林潇果

不知所措的年纪 什么都不尽人意
暗恋更完过段时间就删掉了噢

朝俞丨暗恋8-10

◆私设谢俞恐同 大概是追夫火葬场小连载


◆he,ooc归我人物移步原作


◆不喜请退别喷我球球





08.



“抱歉,路上有点堵。”谢俞来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齐了,位子坐得满满当当,环视一周也只剩下贺朝旁边空了一截。

  谢俞抿了抿唇,快步走向贺朝,坐在了他身旁。他明显感到身边的人身体一僵,而后慢慢移开了一段距离。

  谢俞微微蹙眉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调暗亮度准备在聚会上划水,手机被万达捏住。“俞哥,大家好不容易聚一次,不要玩手机嘛~”谢俞抬眼:“松开。”万达撇撇嘴,很不情愿地撒手。

  裴喻刚买酒回来,他看向谢俞,后者也注意到了他的视线。

  裴喻没理他,微笑着走到贺朝面前:“贺朝,坐过去点。”谢俞因裴喻插在二人中间且故意撞他的举动皱了皱眉,但良好的家教没有让他说什么,谢俞往旁边挪了挪,挨着罗文强坐。

  裴喻这才满意地笑了笑。谢俞皱眉,他没搞明白裴喻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

  万达和刘存浩还在相拥而泣:“耗子!你知道吗?高三那会儿俞哥说我狗仔,没想到我现在真的被骂狗仔了呜呜呜呜。”“你干什么了啊达子?偷拍人家明星啊?”“你滚!”万达又灌下一杯酒,嘴里嘟囔着什么。

  “我说…来聚会不玩点有意思的吗?”刘存浩笑着拿出一包纸,抽了一张。

  “来,用嘴传纸巾!”刘存浩喝高了,被贺朝轻踹一脚:“滚吧你,脑子里天天想什么呢。”




09.


  刘存浩抱着贺朝的大腿耍了好一阵酒疯,贺朝翻了个白眼:“求我也没用,我不玩,你们随意。”刘存浩仰天嚎了一嗓子,拿起麦克风开始哭丧。

  “我操,神经病啊你,别唱了。”贺朝踹了他一脚,自己没忍住笑了出来,“我玩,你他妈别唱歌了。”

  刘存浩满意地点了点头。把纸撕成两半,用嘴传给了万达。

  “玩这么狠?上来就撕两半?牛。”

  许多次传递之后,一位男同学把纸传给罗文强的时候,私心把纸撕下了一大块,然后挑眉看向谢俞。

  “我拒绝。”谢俞面无表情道。

  “俞哥你不能嫌弃我!!”

  罗文强闹了好一阵子谢俞都不妥协,便只能传给裴喻,纸已经所剩无几,裴喻一口包住,直接贴上了贺朝的唇。

  “我操!!!”“裴喻牛逼。”

  贺朝黑着脸看着裴喻,推开他用力擦着自己的嘴。而后见他拿起了麦克风,红着脸道:“贺朝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贺朝皱了皱眉,刚要开口便被他堵住:“高二开始。”

  谢俞看着二人的互动,心底有些刺痛。

  那种痛说不上来,不是锥心般疼,更像是针一次又一次扎进心脏。




10.



  裴喻说完便抱住贺朝,一头栽进了他怀里。

  “起来。”贺朝真正生气的时候,不会有太大的表情,只是不会笑,让人觉得背后发凉。

  贺朝一把甩开他,而他却不知好歹地一次又一次贴上去。

  “贺朝,我从高二的时候就喜欢你了。很喜欢你,你给我一次机会…”

  “谢俞有什么好的?他妈妈是小三你不知道吗?他有什么好的?你为什么一定要认定他?”裴喻从后面抱着贺朝,额头抵在他后背上。“他哪里有我好?你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?”

  众人都看愣了,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,都停在原地,裴喻还在说。

  “他妈妈是小三…他妈妈是小三……”

  “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  “你他妈有病吧?!”贺朝甩开他,“谢俞怎么样需要你告诉我吗?我就是喜欢他,你他妈有意见吗?”

  万达和刘存浩反应过来,连忙拉住贺朝,而贺朝已经把他按在了地上,裴喻捂着脸,身体蜷成一团。

  “贺朝。”谢俞垂下眼,“我没放心上,他说什么都别管就好。”

  贺朝停下,抬起头看向他。谢俞也站了很久,而后他好像做了什么重大选择一般,慢慢牵起他的手。

  “贺朝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”

  其实那天之后他想了好多好多,每次看到贺朝和裴喻互动,心就会很疼,一次他可以骗自己,两次也可以,可五次六次呢?都说是意外,又怎么可能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结束了…心累,终于还清欠的文了,越到后面越写不好,这可能也是俺的毛病吧TT下篇开始一定好好锻炼文笔!

裴喻就是一个无脑推剧情工具人,脑t做的任何事都是不可以用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的!不是




二次编辑 暗恋更完过段时间就会删掉啦 这篇真的写得好烂好烂 俺不会弃坑等更完了再删 要么就找个时间重新再修改一遍

评论(58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